“复旦大学大型仪器共享平台”第三次培训会顺利举行【会议公告】

发布时间:2011-11-24浏览次数:1301

“复旦大学大型仪器共享平台”第三次培训会于20111122日顺利举行。培训会安排上、下午两场,分别在邯郸校区和枫林校区进行。参加培训的院系老师共有60人,校资产管理处和信息办共同组织了本次培训会。

 

邯郸校区培训会现场

  

枫林校区培训会现场

   

 复旦大学大型仪器共享平台自2011111试运行以来,已有170100万元以上的大型仪器基础信息登录到该平台。学校为了进一步推进仪器共享工作,及时准确了解100万元以上大型仪器使用情况,要求各仪器所在单位在共享平台上登记2011111之后的校内外全部使用记录,第一次汇总使用信息时间定为20121月上旬。今后学校将根据需要不断汇总大型仪器使用信息,报告学校党政领导,通知有关院系及相关管理部门,信息在一定范围内公开。学校将根据仪器使用与共享情况,研究进一步开放共享的激励管理办法,促进学校大型仪器共享工作。

  

随后,由复旦大学大型仪器共享平台的开发单位负责人详细介绍仪器共享平台简介、仪器开放预约管理、仪器使用信息登记等功能及具体操作过程。最后,资产管理处回答了院系老师们的提问,并就一些问题展开了诚恳而热烈的讨论。对部分老师就网站功能提出的宝贵建议和意见,资产管理处将会同信息办认真研究处理。

  

复旦大学资产管理处、信息办   2011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