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网上“固定资产报废申请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10-18浏览次数:1923

各有关单位:

        个人需要报废固定资产时,先进入资产管理系统,点击右下方“个人资产”图标,勾选需要报废的固定资产后,点击页面下部的“报废申请”按钮,即生成“复旦大学固定资产报废申请表”。如果报废资产不在同一页面,可以将页面右上部默认的“每页20条”,改成“每页500条”,点击右边的“GO”图标,将个人资产显示在一个页面上,可以方便操作。

        院系如果要报废多个老师名下的资产,需要该院系的“院系管理员”查询资产,生成报废申请表。

        在生成的EXCELL形式的报废申请表的“报废原因”上,输入相应内容后,点击打印机,即自动一式三份打印完成。请经办人和单位负责人在对应处签字,盖单位公章后,交校资产管理处。
        打印的固定资产报废申请单,与原印刷后手工填写的“复旦大学仪器设备报废申请单”同样可以使用。建议使用打印的报废申请单!
        如需帮助,请致电:邯郸校区—65642429;枫林校区—54237133;张江校区—51355013。

 

                                                                     资产管理处 2013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