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填报实验室和精贵仪器学年度数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3-09-13浏览次数:1120

各有关院系、中心、实验室:

接教育部通知,实验室和大型精密仪器学年度数据填报工作现在开始,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本次填报的实验室数据,和大型精密仪器使用数据,反映的是201291日至2013831日(教学年度)的真实情况。不要漏报、瞒报、虚报。

2教学或科研实验室均须填报实验室数据。包括实验室卡片实验室基本情况教学实验项目(科研实验室不填)、实验室工作人员

3大型精密仪器使用数据,是填报单价40万元以上的用于科研教学的仪器设备,一台设备填一张卡片。

4.各实验室数据,大型精密仪器使用数据由指定的填报人完成

5.本次数据填报全部通过学校URP资产管理系统网上完成。为了加快填报进程,我们已把2011-2012学年各部门填报的数据上传到网络,可以进行查询、编辑、复制、新增、删除等操作。各部分操作均有帮助填写说明注意:所有需要上报的信息,无论内容是否与上一年度相同,都必须打开编辑界面,确认内容后,点击保存按钮,才能成为本次上报的数据。

6.上网操作流程:填写实验室数据:首先www.urp.fudan.edu.cn →“资产管理系统”→“年度数据上报”→依次选实验室卡片”/“实验室基本情况/“教学实验项目”/“实验室工作人员””的对应维护栏目,分别先查询、然后逐条编辑、点击“确认”按钮完成。填写精密仪器数据www.urp.fudan.edu.cn →“资产管理系统”→“年度数据上报”→“精贵仪器上报” →“上报数据填写(个人)(查询、逐台编辑、确认后即完成)。

7.自即日起填报,全部数据请于925日前完成填报工作。

8.填报时如有疑问或困难,请电话联系。邯郸校区(含江湾校区):22429周老师;枫林校区(含张江校区):37132张老师。

9.数据填报期间,请留意资产管理系统上的消息通知,以便确认上报数据是否审核通过。

资产管理处 2013-9-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