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湾校区腾挪搬迁工作责任书签字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17-01-03浏览次数:2404

为全面推进江湾校区新建楼宇功能化实现的进程,确保相关院系如期入驻,12月29日,学校举行江湾校区相关楼宇启用及院系腾挪搬迁工作责任书签字仪式。即将入驻江湾校区的化学系、高分子系、物理学系、环境科学与工程系、大气科学研究院、材料科学系、分析测试中心以及拟调整的专用材料与装备技术研究院等单位党政负责人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在工作责任书上签字。校长许宁生作为腾挪搬迁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人签字,并对各单位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仪式上,常务副校长包信和介绍了签订责任书的背景,副校长张志勇主持签字仪式。



相关院系尽快入驻江湾校区并顺利开展教学科研活动,是落实复旦大学“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加快推进复旦大学“双一流”目标建设的重要工作。责任书对相关院系单位腾挪搬迁的工作步骤做了详细梳理,并规定了时节点,旨在进一步明晰各单位职责和工作周期,加强单位间工作协调和监督。责任书显示腾挪搬迁工作将在2017年内全部完成。



在工作责任书上签字的职能部门有基建处、审计处、财务处、总务处、保卫处、信息化办公室、江湾校区管委会、资产与实验室安全管理处。